close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真的是好久沒看到草衙站了

因為一個大魯閣草衙道就讓草衙捷運站變得跟其他熱鬧的捷運站一樣多人www

 

從捷運站走出來就是一長條的遮雨棚,很貼心呢

 

還有旋轉木馬超讚哈哈哈

大魯閣還有遊樂園跟賽車還有室內籃球場和直排輪場和迷你高爾夫都可以去體驗喔!!!

 

大魯閣的花花造景,覺得太少了沒有很好看

而且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都軟化掉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那些是廠商來我們學校請學生幫他做,就是我朋友ww

所以一看就知道都軟了不好看了,覺得要再加強造景跟考慮一下高雄的天氣!!

 

 

米魚總結時間 ‧★,:*:‧\( ̄▽ ̄)/‧:*‧°★* 

大魯閣草衙道我給他 : ★★★☆☆ 三顆星

我其實沒什麼拍照片,因為那天是跟友人出遊

但去的人可能感覺都跟我一樣

很像在逛夢時代,也可以說是把第二個夢時代蓋在草衙

然後午餐是去吃定食8,超多人欸哈哈,可能是因為還在熱潮期吧光我吃飯的時候就有90幾組客人了(汗

有一個小小建議要給大魯閣的草衙道 : 員工訓練要加強,可能是因為太緊張還是不熟悉我不知道,但是光我朋友的餐點就送錯道別桌去,還不知道哪桌是哪桌,不是要當奧客,但基本桌號要記得吧?覺得就加油囉,辛苦你們了!!

 

---------私心時間---------

大魯閣草衙道有一間店叫野獸國

是賣模型跟各種周邊的店面

超級對到大食怪的胃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ノ≧∀≦)ノ 

裡面的模型禁止觸摸但歡迎拍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去殺記憶體吧!!!!!!!!

讓大食怪在那邊就噴了好多錢錢,瞬間成為怪獸國的俘虜www

現在七月份有做優惠趕快去噴錢吧!!!!! 

 

 

 

最後來一張浩克跟鋼鐵人的對打照

 

 

今天就先到這邊!!

那我們下次再見 ヽ(・∀・)ノ

 

 

arrow
arrow

    米魚大食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